話說我真的是一個零食狂熱者

不管出外郊遊或在家唸書,一定有零食在手

甚至在辦公室工作時也常常一邊絞盡腦汁,一邊往嘴巴裡塞零食

有食物吃的我,就減少了焦慮

或者說,處於沒有食物的飢荒感,會讓我很焦慮

這樣的我,甚至無法接受不愛吃零食的男人,或在我吃零食時會碎碎念的男人

對我來說,無法感受零食帶來的喜悅

是無法跟我一起分享人生的喜怒愛樂的

或許這樣很偏執

但人不就是有點小偏執才可愛,才活得有樂趣嗎

歡迎歡迎加入零食俱樂部

目前陪伴我的是孔雀餅乾

那伴著蛋香的酥鬆口感,真叫人從小到大都吃不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