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學校舉辦的welcome back party,吃完免費的pizza後
雖然很想跟大家多聊聊,但冷颼颼的天氣,讓我也提不起勁繼續參加更晚的Bar Review
早早回家,晚間九點就有了睡意
跟大西瓜說了聲晚安,就準備上床睡覺,隨即當機,乾脆把電腦關上
惹來大西瓜一陣緊張,想說這麼早上床睡覺的我,應該是發生什麼不尋常的事,撥了電話過來確認我的狀況
其實只是睡神召喚我

回到芝加哥這幾天
睡眠狀況總是很差,總在凌晨四、五點就突然醒覺
中午以後又瘋狂嗜睡
就這樣反反覆覆幾天,前晚終於能夠好好地將晚間的睡眠完成
真是好理加在,總算將生理時鐘再度調回中央時區
否則已經把八卦雜誌、時尚雜誌全部翻閱完畢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發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時光

不過,提早就寢的我
今早六點又清醒了

窗外細雨與細雪交加
窗內一片寂靜

沖了杯咖啡、烤了從台灣帶回來的芋頭土司
打開電腦又開始一天的生活
相對於先前剛到這裡的茫然,這次回來最大的進步是越來越能夠享受一個人獨處
沒有太多的事情牽絆
很隨性地在家作自己想做的事,或乾脆什麼事情都不做地發呆

迎接新的一年(我的新年新希望,隨著時差也晚到囉)
希望心靈越來越強壯,誠實面對不完美
在越紛亂複雜的環境中,有越清明的心智
心地柔軟、處世堅強

更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秉著樂觀與希望,一起度過2009的寒冬

沈入買進均價許久的股市與基金,今年伸個懶腰,慢慢抬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塔 的頭像
    安妮塔

    安妮塔的天馬行空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