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鬧烘烘的選舉日子裡,早早行使了公民權,坐上公車,期待自己悠哉地赴會,好整以暇地等待你們到來
結果,民權西路站到民權東路還是很遠
豔陽下,足足三十分鐘的路程,路經行天宮、一排排莊嚴的黑頭車
一通通從樂樂打來確認我位置的電話
每每打消我託付任務給小黃的計畫
看到遠方的你們跳著揮著手,讓走到滿身大汗的我,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還好有你們站在路口,否則,肯定讓不打算開口問路的我,繼續繞圈子
你們怎麼那麼貼心又可愛阿!
可是,下次找個好到一點的地方吧。

聊了一個中午跟下午,心情還是跟我們在研究室裡亂扯般快樂
只是,我們的話題裡多了這兩年來工作的心得,對未來的規劃
加上各個大案三不五時成為話題,忍不住讓我環顧四周,有沒有人在側錄呢?真的是職業病。

不過,以我們麻辣的心理測驗內容,下次,約包廂吧,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