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上床睡覺的時候,卻很想寫些什麼
電視上播著選情分析,檢討、認錯、道歉、負責等等字眼不停地重複出現
敗了,就是敗了
這是人民整體意志的體現,也呈現大數法則下的相對理性
有人贏了卻表情凝重地隱藏勝利的喜悅;有人輸了卻不斷提醒人們,其實沒有輸太多
該怎麼解讀與因應,大敗的,大贏的,好好接招,等著下一回合開打吧
(有人保證他們不會濫用多數、會尊重少數,我先記下了)

----
最近,很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沒有很豐富感情的人
情緒沒有很大的起伏,心情很平和,生活很單純
白天工作、晚上看電視、週末補眠、做家事、看電影、吃點好東西
減少出門的時間,回歸很宅很簡單的生活

我知道,生命裡,總有兩個我,在不停角力著
冷靜的、理性的、精明的
熱烈的、感性的、迷糊的
常常,一下子平靜無波,一下子天搖地動
別人看不清的,我自己也摸不著邊際
心理測驗的答案,總是像外星人,我也訝異著,這腦袋,到底正不正常
就算,腦海裡常響起兩股聲音,不停地相互調侃又稱讚著
像是希拉蕊遇上白鳥麗子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喜歡這個懂得欣賞別人的聰明、美麗、大方、善體人意與人世間美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