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世界,到底為什麼而存在?
一直以來,我以為,可以在兩人世界裡,找到沒有保留的純真,沒有私心地付出與關懷
比起外面的紛紛擾擾,彼此的信任與相知相惜,是無可取代的寶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男人的眼中,長相掩蓋了許多?所謂的善良、貼心、溫柔與聰慧,都是附屬指標
長相才是王道
我不禁懷疑,到底是樣本太少,還是我高估了男人的情操

2007年的歲末,有一點迷惘
但是,我仍執意地追求純真的美好,願意為了一份善良而披荊斬棘
我的感動,仍留給天地、以及人性的真善美

我相信,真心一定有人會懂
就像路上每一對看似平凡的夫妻,他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彼此,寫出一章簡單不過的小故事,那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