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聽到幾個朋友分享她們曖昧情愫的心情
內心的悸動、無可遏抑的想念,跟無法轉移注意力的目光
單方面、卻肯定地動心了
可是,捉摸不定的,都是男生的心思。對方是不是有同樣的心意?是不是該進一步?該前進還是後退?
猜測著、懷疑著,他的一舉一動,是不是他的回應?他的一字一句,是不是蘊含著玄機?
不確定的曖昧,未知,酸楚卻甜蜜
看著他們的或喜或憂
除了從星座猜測對方外觀行為所表徵的內心真意,我倒是幫不上忙

太久沒有這樣曖昧的情緒
想起年輕一些的歲月裡,對戀情的期待與害怕受傷的卻步,的確讓人矛盾不已,又占滿腦內記憶體空間
也曾經不知所措著
只是,印象中,我總是不善於默默等待,或者,無法忍受那種莫衷一是的渾沌狀態

總是先發制人地說出"你這樣...是喜歡我嗎?"
常常,對方會出現一片靜默,或者,呆滯...
此時,我也只好抱著最壞的打算-"不會是搞錯方向吧"、"糗了"、"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天知道這樣不知天高地厚的問句,有著多嚇人的威力
總之,會錯意的情況,還沒出現過(還是,對方自動將之轉化成告白?這倒是不得而知)。

是不是年輕,才有足夠的勇氣揭開曖昧的美麗面紗呢?
如果,還有機會面對曖昧,我能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嗎?
我懷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