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的男人

怎麼你就是不懂

不懂我有多麼渴望跟你說說話、透過skype看看你

這是我最簡單的心願

相隔千萬里,真的千萬里

連我最簡單的小願望你都不能實現

男人阿

你知道昨天我掉了多少眼淚

在時間走了十分鐘的那一瞬間

我開始恐懼到無法控制自己

然後,無法遏抑地哭泣

男人阿

一輩子要找到為你神經緊繃的女人還有多少次機會

為什麼你還是感受不到

誰希望在你面前哭哭啼啼

誰希望抱著電話哭泣

誰希望當這麼懦弱的膽小鬼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更勇敢一些 爽朗一些 不在乎一些

但男人阿

就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會這麼無法控制、才會全面地失去理智

但你還是不懂

有一天你會懂嗎

還是

我走了 你才有機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