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芝加哥後,變得很懶得下廚

所以趁著白天出外上課時,中午總想簡單地在外面餐廳打發即可

今天上完課,走到同學教室外想說等她下課後再一起出去吃飯

偏偏她課堂一直不結束

而教室外又開始有排餐盒的人龍

由於拿餐盒的義務是進場聽演講

我對於冷冰冰的餐盒興趣缺缺,對演講更是連講題都不知

因此,免費的餐盒擺在眼前,我也沒怎麼動心

就在教室外走來走去

結果,這一等,慢慢讓我對餐盒動了心,漸漸地混入排隊的人龍裡

不過,當然我也做了聽演講的打算

順口問了剛走出教室的同學有沒有興趣領餐盒及今天的講題

同學也是興趣缺缺,再加上後面的同學突然插口說,不能不聽演講就拿餐盒,this is about moral

這我也知道,要不然我問講題作什麼

平白被當成想白吃白盒餐盒的人,心裡頓時一陣嘔

乾脆離開人龍,而此時原本我要找的同學卻已經離開教室

後來才知道她在後面出口看到我在排隊,想說我對今天的題目有興趣,也就沒過來找我

於是,空等了一場之後,除了被當成想白吃白喝的傢伙,又得自己回家煮午餐

這到底所為何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