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扶夢社舉行夏日炎炎,汗流浹背之璋山寺-貓纜之旅
在徒步的過程中,黃太太問到我放洋的事,我提及媽媽一點都不支持我出國,只是我自己堅持,非去經歷這一遭不可
黃太太說:妳很勇敢

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
剛剛整理舊照片,突然,那裡都不想去了
想起了之前有位同事攔截了她自己的admission,告訴家人她那裡都沒上,就這麼留在台灣
當時,我還直呼她實在太傻

而此時,我卻有點懂了
與其揮別一切,大步向遠方邁去
選擇留下,需要更大的勇氣

這裡,有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最熟悉的環境;最親密的你

你說,最大的愛,是放手讓我離去
就在解開多年疑惑的今天
我的勇敢,卻幾乎消失殆盡

我如何揮揮衣袖,從此飄洋過海
我的勇敢,需要很多的武裝,很多的堅持,才能拋下思念.回憶.去面對這不可知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