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開始進行交接,速度比自己想像快很多
回所七個月,三頁的交接清單,好在多數都已能結案
不至於造成同事太多的負擔

回想去年剛回所時,原以為放鬆、晃蕩太久,重新面對緊湊的工作節奏,需要一段上手期間,但倒也調適得異常地快
或許,自己也習慣這樣變遷不定的生活了吧

漂鳥似的

這段期間裡,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總是一件又一件地過了
正當即將與誰熟稔起來,卻又迅即冷卻
前日還憤怒到直發抖、啥飯也吃不下(這對於我,可真是一件大事),隔日又忍不住和大家嘻嘻哈哈起來
情緒起伏這麼大,莫怪乎老化的速度,比去年同期加速了許多

總歸是工作太忙、時間太少,得以肆無忌憚、和同事嘻笑的時間,往往就是下午四五點時刻,肚子微餓、腦子又帶點渾沌的時候
好在,同方格空間裡的同事們,總是能耐得住我的瘋癲(或者,她們即將解脫?)
小強(我們是第四對,記得唷)、美腿小雯、總是靜靜聽我們胡鬧的CN、非常養生的大仙、小蘋果、以及有一位帥帥法國老公的TAMA,感謝你們這段時間以來的陪伴
像媽媽似的DM,每天我都等著跟她說掰掰
以及,老是被我再三煩擾,卻仍慷慨地請大夥兒飽餐一頓、帶點日本中年男子憂鬱氣質的CS,謝謝你在我雪片般的文件飛去時,總是耐心地聽我說明那一件是大至急,那一件又是簡單就好,讓我總是能夠準時地交差
如果,不是那一扇窗、那個小方間,讓我無論如何非堅持捍守不可,這一切,恐怕無法感受。我,實在很幸運!

我心中最法國香頌般自在的FY,我們是五人房的老成員,還記得被拆出五人房的那一刻,我們心裡都暗唸著,是不是吵了隔壁工程師太久,以致強制解散
總是聽著我發牢騷、容許我在興奮時手舞足蹈,甚至,貢獻了我最愛的冰淇淋,讓我過了好一段富人家般的奢華生活。忍不住想到妳在坐吉普車時驚叫到"必切"的聲音,那一刻實在太好笑。妳,真是一個很好的玩伴。

感謝接下我手中不是很燙手,但仍算是有點沈重的山芋:有流氓氣的讀書人,總是一貫飄逸的學姐,身材姣好但需注意身體健康的UH,頗有書生氣息的HT,以及可愛的小百合
接下來,就麻煩你們了!

當然,還有至今我仍難猜測她真實年齡的雯妹妹,感謝妳在我瘋狂趕件的時候,飛速地幫我貼那惱人又耗時的存證信函;感謝妳總是不忘檢查出去的文件,才沒讓容易掉三漏四的我,一再出搥。還有,提醒我何時是風火頭、勿近。哈,妳懂得!

還有直爽的阿既~~從妳上任之後,常常有溫馨飲料情,真的是喝在嘴裡,甜在心裡。也相信妳有反轉局勢的力量,祝福妳!更謝謝妳這幾天的安慰。雖然,卒仔如我,是整個驚醒,而瞬間跳脫自艾自憐的世界。

那,在印地安那的大美人呢?喔!我忘不了為了白豬大哭的那一段歲月。好在有妳,為我們披荊斬棘,力抗邪魔。

時間為什麼過那麼快呢?一下子又快是凌晨三點。
像個遲暮老人回首著這一切。

我需要更多可以細細回味的時間,把這幾年的點點滴滴補齊。

阿!小胡,我怎能忘了你。除了ptt第一美女轉大人,我也見識到逼近30年來的火辣刺激極限。讓我快快地再補上這一筆。如有不足的,靜待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