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忙,每天提早到事務所報到,然後,左眼盯電子郵件,右眼盯著白白老婆上的ppt美編效果是否符合自己預期
左手接電話,聽一個又一個當事人問問題(還能神準地講出"你好,是...先生/小姐嗎"..真佩服自己),右手轉換電子郵件、改ppt
不管怎麼樣,今天總算順利地在一群看來有點小年紀的當事人員工面前,做完簡報(那個R老大當著大家的面,說我的簡報很boring~~泣...)
雖然回事務所之後,立即感受到喉嚨一陣"艘聲",聲音開始帶點磁性
但還是鬆了很大的一口氣
總算有時間跟同事小哈拉一下
有時間耍耍白癡,再加一點搞笑
是嘛!這樣才是人過的生活

祈求上蒼,讓我順利地過完接下來這幾天吧
我一定要在墾丁玩個痛快(颱風不要來,不要下雨,太陽不要太大,不要太熱....)
然後悠悠哉哉地交接,準備安心放洋去
當事人突然忘記我這號人物的存在
老闆也怎麼樣都想不到要把案子再交給我
請您聽聽我這小人物微薄的心願吧
我已經不奢求休假了,但不要再出現大案,千萬千萬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