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幾天前,我的嘴唇開始出現紅、腫、乾燥且微微繃緊又疼痛的狀態
這兩天越演越烈,開始脫皮。而我那不聽從指令的雙手,總是忍不住去碰嘴唇
搞到現在臉上真的像掛著兩條香腸
本來就夠大的嘴巴,現在只能用血盆大口來形容
明顯到每個人都看得出來
我想,事態有點不太妙
趁著今天去outlet(又去,超敗家),買了Crabtree & Evelyn的護唇產品
希望能有效解決目前嚇人的狀況
不求什麼,至少不要再惡化,要不然真的不能再出門嚇人了!

---
不過,話說頂著血盆大口的我,今天第一次在異國被搭訕
只是,那看起來頗有年紀的男人,怎麼會在女生買生理用品時搭訕呢
害我一臉尷尬
只希望趕快把他打發走
後來買東西時也只好東閃西閃,希望趕快結帳了事,沒想到竟然又在結帳時遇到他
還好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出門
要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甩開這號人物
再加上昨日比較晚歸(跟另一位女同學結伴走路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狀似精神有問題的流浪漢
竟然口出惡言地說 "I will kill you!"
雖然他的神情帶笑,戲謔成分居高
卻已經讓我嚇到三步併兩步走,深怕他又跟上來
還好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