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學校陸陸續續辦了一些社交聯誼的活動
像是在鬧翻天的酒吧裡塞進一兩百人,或者,在學校中庭舉辦小型的酒會
這些活動一方面促進同學間的交流,一方面也讓同學們有機會開始接觸法律事務所的人
看到很多一年級的JD,苦笑著說他們得忙著在酒會裡找工作去
我不禁想,在台灣的法律系小大一,往往只在考試前抱佛腳,大多時間忙著聯誼或社團活動
相較起來,連審判、管轄法院隸屬都還不是清楚的美國JD一年級學生,這麼早就要為將來法律工作建立網絡,真的是辛苦許多

當然囉,在這些場合,都會供應一些小點心、飲料等等
基本上,我就是衝著這些食物去的
畢竟,對我來說,人多鬧烘烘的地方,要把話說清楚都不容易了,更別說要認識新朋友
所以,整場活動裡,我總是盡可能不引人注目地拿著食物在場邊跟朋友們吃吃喝喝起來
可以這樣飽足一餐,還真是開心的享受
不過,拿起酒杯,跟往來的人敬酒的情形還是免不了的
在台灣酒量尚可的我,一到芝加哥,卻完全沒有酒力可言
不管是啤酒或紅酒,總是才喝了兩口,就開始產生暈眩感,再多了些,臉頰就一片紅透,真的是很糗
不只是我,連從大陸來的同學,都感覺在這邊喝酒,特別容易暈

不知道是不是氣候或環境影響的因素呢?
連昨天在操場跑步時,一下子就喘噓噓,就算把速度放慢,也無法跑太久
還是,年紀大了呢?也一下子衰退太快了吧!!
看來,要在我的香菇雞湯裡加重米酒的份量,好好地訓練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