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你喜歡的方式出去旅行了,經濟、自由、不受拘束
一票同事,開著夜車,繞過北台灣,到遙遠的東岸
三更半夜,我聽到你在熱鬧的街頭裡暢遊

就算,有很多的擔心與不安
你,還是堅持要有你的自由

是的,我應該給你,你要的自由
這是對你的信任
適時的放手

你說,就算看不到未來,就算一切可能隨時改變
你還是珍惜現在的緣分,因為,找不到分手的理由

那我們有繼續在一起的理由嗎?

你給我的不安,那麼的多,我要如何信任與放手?

陷入僵局,不知如何是好的我
是不是應該徹底放手,才能解脫?

如果是這樣,請你,不要再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