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萱的提議下,第一次到了文山農場,過了非常健康的一天。

在茶香滿溢的農場裡,大家在老師的指示下做茶凍、採著傳說中一心二葉的有機茶。小公主非常厲害地在短時間內採了大把的一心二葉茶,讓一大早被大太陽曬得昏昏欲睡的我跟鳳兒,看著自己茶蔞裡少少的茶葉,直稱佩服。

中午,在一番搶食後,大姊拿起神奇的體脂器讓大家量量體重,這一稱,不止體重,連體脂、臟脂、BMI、骨頭密度等等的數據都出現了。大姊開始解釋我那幾欲超重的體重,以及偏高的體脂,看似健康美的我,卻潛藏無許的肥肉。最令人心頭一驚的是,我的身體年齡,居然是….33歲。真是晴天霹靂阿,雖然,當場仍力圖鎮靜,內心卻不停OS,我不要!我不要阿!!我一定要力挽狂瀾,努力搶救老化的身體。

下午,和大家一起欣賞、哼著好幾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從女人花、很愛很愛你、我的家庭到因為你因為我…等。雖然大姊試圖引導我們由悲傷溫婉的情緒進入和諧圓滿的人生境界裡,不過,現場的小朋友們太high了,使得全場氣氛非常愉快、輕鬆。而我們,也是不停地猜測那首是在描寫一夜情、那首是面對背叛時的成全,然後很有感觸地唱著張艾嘉主唱的愛的代價。

在一群想婚的女人的意念下,小公主被大姊點唱趙詠華的求婚,萱則在一旁動手不動口,奮力地伴舞。雖說女人的友情,沒有男人間的肝膽相照、稱兄道弟,可是,雋永溫馨的韻味,卻讓我們這一群大學時代以來的好友兼飯友,維持友誼至今。

面對30大關,不論是感情、健康或事業,我們都面臨著一波又一波的考驗或選擇,心中的猶疑跟不安總是難免。或許,繞了一大圈,有個成天哭鬧卻又可愛得像天使的小孩,才是我們尋找的幸福方向呢。到時候,小公主阿姨記得做果凍給小鬼們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