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天發呆無所事事的生活,今天一早收拾了運動衣,直奔景美
到了教室,幾個有錢有閒的媽媽們已經好整以暇地戴上綴有鈴鐺的肚皮舞舞衣
整個教室當啷當啷地作響,一聽就非常有精神
朝氣蓬勃的我,也在一旁興奮地躍躍欲試

動感的舞曲一流洩,老師開始擺動著她靈活的腰臀
隨著節奏,媽媽們也跟上節拍,扭腰擺臀,當場鈴鐺匡啷匡啷響個不停
老師一邊喊著肩膀不動,膀胱用力,我卻滿肚子的疑問,膀胱要怎麼用力?
在不知所云的情形下,只能看著大家的姿勢,模仿起舞,姿勢怪異到老師頻頻過來擺正我的身體
一邊想笑,一邊又要用力晃動的結果,過度用力的腰臀終於抽筋

好在中場休息,還是到櫃臺買了一條寶藍色的舞衣
舞衣一件打折後750元,就在買了之後,其中一個在我買舞衣時一直在跟櫃臺人員抱怨舞衣太貴的媽媽,偷偷過來跟我說,妹妹阿,妳都不逛街的唷,公館一件只要390元,我剛剛跟妳暗示了半天妳都不知道
當場,頗有買車後立即跌價一半的感覺
雖然心痛隨即消逝的360元,基於面子,只好笑笑地說,這樣阿,太好了,那我就可以到公館買不同顏色的舞衣了

不過,一穿上舞衣,整個扭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聽著鈴鐺匡啷的聲響,比較能感受到肢體的擺動,也就更加進入狀況,肢體的律動,越來越自然
內心不禁想著多花了360元,小小的奢侈,帶來大大的愉悅,頗有貴婦的灑脫,開始無邊無際地自得其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