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多久沒有跟妳這樣好好聊聊
其實,這樣的對話,繚繞在我心頭好久好久
聊妳的近況,聊我在感情世界裡的波折
聽著妳一句一句分析與開導
我都快忘記,其實,原本是我要給妳這個考生一個溫暖的鼓勵的阿
怎麼反倒是妳又開始剖析起我那不靈敏的感情腦袋起來

作一個考生,是寂寞且惶恐的
這樣的惶恐與不安,難免會讓人想與世隔絕
可是,妳依舊是入世的
關懷著、體貼著妳周遭的人
衷心祈禱妳跟咪兒,今年,都心無忐忑地通過那道窄門

想念過往我們漫遊足跡的歲月
想念我們總是心繫著對方

最後,請妳原諒我的缺席,在妳重要的日子裡
雖然,妳一直說著妳不介意
可是,我知道珍視過節氛圍的妳,曾經傷感過
那時惶惶碌碌的我,實在不知道適不適合煩擾妳的生活,打亂妳唸書的節奏
百般猶豫下,我選擇缺席
只是,我沒有忘記,那個屬於妳的重要日子
生日快樂,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