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做健康檢查了。
踏入醫院,醫生簡單問一下過去的病史,就開始讓護士小姐進行抽血的工作。

其實,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容易腰痛、常常覺得睡不飽,最近還動不動就胃痛(應該是吧,沒真的去看醫生)
加上我對醫院敬畏有加、非常不喜歡讓醫生看的個性,也就一直拖著。

不過,打從昨天開始決定讓自己過健康一點的生活後(像是早睡早起、飲食清淡)
作個健康檢查,也就成了邁向健康生活的步驟之一

只是,護士小姐仍舊沒有一針完成取血的工作
東拍拍、西敲敲,雖然已經跟她說,打左手比較好,比較不常用到,她還是直擊我的右手
畏懼針頭的我,不敢看針頭,只覺得一陣痛,正以為結束了--沒想到,一滴血也沒有--失敗

接下來瞄準我的左手,而且是手背唷
我的媽呀,生平第一次打手背
一針下去,實在是"非常痛"
可是,礙於面子,只能咬著牙根,暗暗祈禱這次一定要抽到血

還好,汩汩鮮血在秒計的範圍內抽成一筒(個人覺得抽很久,可是應該沒有,是因為很痛所以漫長...)
終於取血成功

還記得當年完成國家考試後,還要進行健康檢查
那一次也是抽一筒血,卻讓我整個人暈眩不已
這次到還好,沒有特別的感覺
應該是放假兩個月,體力好多了吧

接下來還得看健康報告,希望一切記錄良好
就算不是很好,也要趁放假好好調養身體

邁向健康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