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反覆地聽著這首讓我甚有感觸的歌
在愛情的世界裡,女生似乎常常不知不覺地作了太多
照顧對方的生活起居、生活的大小事,遷就對方的時間來安排自己的作息
直到,忘了自己的存在

然而,當對方把這一切都當作理所當然
女生,除了是成功男人背後那個偉大的女人
還是什麼呢?一個沒有了愛的奴役
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對方愛的只是他自己
或許,才能醒覺了。
卻往往不能醒覺。
總以為自己的付出會喚醒對方記得曾經的美好
殊不知,對方並沒有感受到相同的美好

給的太多,有時對他、對自己,都是負擔
愛情無法衡量、難以對等,卻須對話與互動
應該是這樣的吧。

有太多的想法,就是強勢嗎?
曾經,在課堂上與老師爭辯,而讓同學覺得我是個難以招惹的女生
我是嗎?-----(是> <)
當大家默默不語時,滿腦子源源不絕的想法
總讓我有快沸騰般的衝動
驅使著我,講吧,舉手吧
想到那時候的自己,不禁啞然一笑
縱使知道這樣會嚇到同學,我還是會舉起手來,充分表達自己的意見吧?

默默承受著一切的自己
不吐不快的自己

理性與感性之間
瘋狂與冷靜的交錯

是我乎?非我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