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定在走衰運
感情不太順也就算了,居然拚命地迷路。

話說前天補完習,很認真地跑去大安森林公園旁的道藩總館查留學考試的資料,
找到下午五點多,到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叫"冷麵笑醬",蠻好吃的)祭一下自己的五臟廟。
因為實在餓很久了,叫了一堆,把自己搞到很撐,開始昏昏欲睡,想趕緊回家。
細雨綿綿,偏偏左等又等就是看不到期待中的295,過了半小時,索性跳上278想說從景美轉車回家

這個決定,注定了我那一晚顛沛流離

由於昏昏欲睡,一上車就開始打了盹,看著車子走到科技大樓附近,想說路應該沒錯
就開始睡了起來
沒想到,一醒過來,人已經到了忠孝東路,接著到了八德路、台視、榮民服務處
不對阿,這樣一來,不就要到內湖去了嗎?

我的天阿,匆匆地跑下車,只見一個極大的交叉路口,時針已經指向八點,離我在大安森林公園等車已經兩小時
又累又冷的情況下,連判斷自己到底在那裡的意志都沒有
打了電話求救,效果似乎非常有限(臭西瓜叫我坐計程車去捷運站,快睡著的我,最好是有辦法維持意識看司機開車的方向)
還好,世界上還是有溫情的(善心人,感謝你)
終於在九點回到家了
人也累塌了

不過,今天早上又因為搭錯車
一大早起床迷迷糊糊地搭上區間車,也沒注意,一心想說會直達目的地,最後居然半途折返,只好趕快下車再走到捷運站
,浪費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課,也把好不容易補回來的一點精力又耗掉了

好討厭自己欠缺方向感阿
這是遺傳嗎?(親愛的爸爸,是你吧),不然為何我老是處於空間迷航的狀態?
不過,也有可能我沒睡飽,欠缺判斷力

無論如何,似乎都需要一台便宜又輕巧的GPS定位系統,來拯救我時常出搥的方向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