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適不適合把這件事情寫出來
可是,它已經悶了我兩個禮拜,除了寫出來發洩,我不知道怎麼樣掙脫這件事

你說,愛是充分的信任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愛也需要尊重阿

你一個大男人,跟兩個女生分租房子,叫我怎麼放心,叫我怎麼信任?
如果,是我當初起的主意,那是因為,是你弟弟要退租,如果找到下一個房客,你們就不用再爭執了
但是不表示不用篩選房客阿?

我不知道是我不夠成熟還是不夠信任你,
可是,這次你完全不顧慮我的感受所作的決定,真的讓我很受傷。

或許,就像朋友講的,你只是大神經,沒有惡意。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你不會是故意的。
可是,我只要開始想像你跟別人共處一室的畫面,每天每天,浴室、客廳、廚房,就一陣心痛。
你知道嗎?

或許,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卻讓我神經緊張,心裡頭很悶。
難道我真的要三天兩頭去偵察敵情嗎?

你知道,我做不來,我一向不和人爭什麼,更不愛在別人面前耀武揚威。
為什麼要我面對這樣難堪的情況?

我找不到理由為你開脫,也找不到讓自己轉換想法的方法。
這樣的僵局,再多的腦細胞,也殺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