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政大80週年校慶的慶祝活動,本來只是去看看朋友擺的創意市集
沒想到逛著逛著就逛出興趣來

索性到四維樓看看歷屆傑出校友的風雲榜、學校從前的舊建築
看到宋楚瑜年輕的模樣唷,說真的,還蠻帥的,實在難以想像他的改變
現場好幾位阿姨、伯伯們,開始一屆一屆想當年
臉上露出當年"我也是一介好漢"的氣勢
畢業將近六年的我,覺得自己似乎還算年輕

走在校園裡,建築物換了一大半
外觀改了,可是每座建築物代表的意義大抵上是一樣的

資訊大樓裡的BBS、四維樓裡的校歌競賽
果夫樓裡的小組討論、道藩樓的氣喘吁吁

都那麼叫人難忘

更開心的是,今天晚上,我第一次在操場看煙火
滿天的煙火從頭上燦爛地綻開,美麗、刺激,尖叫聲連連

當然囉,看到Penny現場演唱,更是為這個出乎意料的夜晚,加了許多分數
也讓本來耳膜快被震破的我,盡興地吶喊歌唱著

祝福,我的母校

政大80,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