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考試的旗幟每天啃著補習班的課本念英文
好不容易有出門的興致
稍做打扮,穿上那廉價卻是唯一一件的白色短袖上衣出門

到郵局寄了Amazon上賣掉的書本,賺取微薄的賣錢書。郵局裡的Shirley,總是那麼精神奕奕,讓人精神大好,但就是得扯著嗓門跟她說話累了點。
把前幾天買的TV converter box退還Best Buy。店員問我為何要退?因為用不上。
(美國政府要求電視機全面數位化,想說家裡這台老舊的電視機應該沒有數位化的功能,急忙地申請美國政府發的coupon($40usd),買了converter box,萬一到時電視不能看,再來研究這box要怎麼啟動。
結果,電視依舊播著新聞、氣象、購物台、肥皂劇,能看的一台也沒少。原本預買的轉換盒也就派不上用場。)
買了一條長長的Whole wheat loaf,想說餓了也不用煮飯,啃麵包就好(但回來一檢查,竟然沒有給我奶油,莫非經濟不景氣,連奶油都省了)。
貪圖免錢的咖啡,拿著coupon到Border,很不好意思地(雖然使用coupon是努力收集coupon人的權利,但這種沒有太多努力的收穫,還是讓人害羞)問店員可以換咖啡嗎?店員笑笑地像天使般給了我一杯不用錢的咖啡。
內心暗自竊喜的我,一邊裝優雅,喝著我的黑咖啡(實際上是咖啡太滿又太燙,沒辦法迅速喝掉加牛奶),一邊到食譜區翻著一本本裝訂精美、圖文豐富的美食書(吃不到,看一看聊表安慰)
只是,一不注意
每一口咖啡,都在我那純白的短袖上衣上留了印記
雖然應該沒人注意,但我就是怎麼樣都不"蘇服"
拉著掉了扣子的外套遮著印記,扭扭捏捏地快步走回家
想想,一杯咖啡不到兩塊錢,那廉價上衣少說也要五塊阿
不划算、不划算拉(一定要來研究一下怎麼樣喝飲料不滴落,要不然這免費咖啡可以喝到七月,那有這麼多衣服可毀掉)

好漫長的白天
好囂張的太陽
平常伴著我吃飯打混兩個小時的"光陰的故事"
昨天竟然出現完結篇
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電視沒有播不完的連續劇
結局也皆大歡喜
但剎那間的空白,還真是難以調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