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時總是那麼美麗

結束時總是讓人那麼心傷

從今天起,又是一個人

獨自面對寂寞、努力地在外星球生活

我哭了,又笑了

你 ,力霸山河、氣象萬千的你

一句話

把我打回外太空

你話語裡的猶豫不決 "只要關心,不要壓力"

我聽到了

總做不好,一個好情人

那個浮躁、好動、依賴、任性、自我的長不大的小女孩

學不會一個好情人的關心與體諒

她太容易受傷、失望、擔心、徬徨

所以,我把小女孩好好地收藏起來

從今天起,做回那個美麗又堅強,風吹不倒,雨打不鏽,不認輸,不求饒

最愛自己的鐵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