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累積太多美好的印記
皆與食相牽,與友相連

今早動了念頭拿起鍋鏟為自己做份煎餅時
我就知道,那個貪吃鬼又回來了
好懷念唷,這個與食物分不開的我
摩登原始人般,吃飽睡足,人生快活不過如此

下午約了M姊姊去逛街
原本只是單純想買些衣服來替換
帶來的衣服被我又洗又烘,有些開始脫線頭,要不就尺吋走樣
M姊姊忍不住跟我獻寶說有幾間必逛的店

於是
許久沒好好逛街的我,興奮地在下午四點多出門
Rush一帶離我住的地方遠,平常沒什麼機會逛到
但那區域實在有趣極了
餐廳多、各式特色小店也多
我們到了Urban Outfitter (935 N. Rush St.),店裡一整個涉谷嘻皮風,除了衣服,還有些創意書籍(有一本書專門教你解讀大便"Poo"),害我當場笑到無法止歇
逛著逛著忍不住下手買了幾件折扣品(再怎麼見獵欣喜,還是很有理智)

接著到了Anthropologie (1120 N. State St.)
本來正妹說這間棒到打敗前一家Urban,我還不是很相信
但一到店門口,一整片木大門,就讓我傾倒
進到店內,除了播放的音樂還是美式音樂外,店裡陳設著色彩鮮明的生活用品、飲食書籍,以及調性輕柔的衣飾,與美式粗獷線條形成強烈對比
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呢?就像是突然遇上暗戀的對象一般吧
細細地欣賞著店裡的各式小物,將各式衣服一件件拿起來觸摸(除了折扣品外,薄薄一件輕柔的短袖,都有$48 usd以上的實力唷)
逛累了還有又大又舒服的沙發可坐著休息
正當休息到一段落,又碰上M姊姊,於是她帶我去看一本講法國食物的食譜
翻著翻著
眼淚竟然無法停止地掉了下來
眼見把M姊姊嚇著了,我只好連忙請她先走開
要不然實在好糗阿
是水龍頭橡膠突然鬆了嗎?
上一次這樣無法控制地笑著繃出眼淚,是好久好久以前,在陳昇的演唱會裡,突然看到戴佩妮以特別來賓身份出場
同樣沒法控制地掉淚,只是,那是暗自地,應該沒人發現

晚間在Rosebud用餐
除了吃到柔嫩到不行的菲力
也見識到這家餐廳給餐的豪邁,不過,都是別人的餐桌,義大利麵、沙拉滿滿的一大盤
眼見餐桌上美女們看到餐點來時的目瞪口呆,我忍不住在一旁微微地笑了起來
果然是美國餐廳,數大就是美

更好笑的是
從就座後,服務生就拿來小餐碟裝了橄欖油及cheese,以及一個放有餐巾的麵包籃
等到牛排上桌後,我們還是沒看到麵包的蹤影
眼見這點份量不足以餵飽我,我跟M姊姊又再叫了盤沙拉
並一旁討論著,奇怪,怎麼沒麵包,Menu上也沒有,那麵包籃是做什麼用的?
就在快用餐完畢時,M姊姊突然說她的刀子有點髒了,於是拿起麵包籃裡的餐巾擦拭
剎時間才赫然發現,麵包還暖暖地躺在餐巾裡
它從我們一就座就被我們一直忽略著
忍不住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而最後那麵包,絕大部分還是進入我倆的肚子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