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一段時間
受限於昂貴的學費及生活開銷
生活起居總是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每每想到10.25%的消費稅
加上短暫客居的心態,添購物品時也得想到將來還得運回台灣,不免又是勞神傷財
看到再喜愛的事物,下手前還是會猶豫再三

不過,這樣幾近山窮水盡的生活過久了,還是讓人吃不消
衣服挑來挑去就那幾件,穿久了都快成制服
鞋子更是不出球鞋跟靴子,能夠往返家裡跟學校就足夠

於是,趁著一陣瞎忙結束後
邀著小莎跟凱特女王前往以絕色夜景名聞遐邇的John Hancok 95樓的Signature用餐
又在我莫名的堅持下
要求大家非得打扮一番,冒著零下三度的寒風,穿著短裙、高跟鞋出門吃飯
雖然他們被我搞得一頭霧水,明明三個女人約會,有必要這麼慎重嗎?
但我就想今晚一切都很美,擺脫掉平日歐巴桑氣息(偶爾還是有任性的時候)~~

果然,老天爺賞臉
今晚夜色絕美、萬家燈火璀璨
伴著佳餚、美酒與豔麗可人的好友們談笑風生
以及三不五時穿插笑點的搞笑中年服務生,讓我心甘情願地付小費
真令人滿足,謝謝小莎跟凱特女王

生命該是如此地
捨得且開懷地揮霍在美好的事物上


=====

可以不要當好人嗎? (先學會怎麼說NO)
可以不要有莫名的正義感嗎?(你的事不是我的事)
可以不要再口無遮攔嗎?(不能講的事,不要問,也不要告訴我)
這是一個"不"的哲學
但複雜的人心,還是讓我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