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期末考大敵一天天逼進
學校也開始有些課程結束了
理論上應該需要專心唸書,全心衝刺
但就算平常不是沒唸書,到了考試當頭,卻還是一團亂
明明才考三科,為何讓人這麼心煩意亂,不知從何念起
想到還有同學要跟我借outline,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

最近煩心的事情一大堆
作業成績總是不理想,不知道怎麼樣寫才能達到老師的要求
看著大家似乎駕輕就熟,更是讓我心裡越來越緊張
偏偏緊張也沒用,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忙亂
很煩很煩
就算同學好心地跟我說考試的準備方向,我卻還是沒有抓到要領,連題目都沒寫完
再加上一些有的沒有的突發事件
真的是讓我整個悶到了極點

阿啊阿啊阿~~~好想到湖邊大叫
偏偏湖邊又冷得要命
窗戶的風也不停地灌進來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一本小說
故事中的男主角因為醫學院壓力太大,為了讓自己可以精神百倍地考試,一步步走進有心人的圈套,吸毒、出賣靈魂,到最後什麼都沒了
對~那本書叫"不可逆的傷害",突然想起來

原本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個堂堂醫學院的學生會蠢到不知道毒品傷害的不可逆,會蠢到嘗試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現在的我總算感受到一些些

一整個讓人不平靜

It really drives me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