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個禮拜冷颼颼,暖氣再怎麼開都沒有用的日子
昨天一陣努力、盲目地亂試之下,窗戶終於可以關緊了
一覺醒來,沒開暖氣,房間裡竟然還有華氏75度,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一度以為今天天氣大回溫
趕忙查了天氣(在這天氣變化很大的城市,總算瞭解為什麼氣象預報那麼頻繁、重要),氣溫還是在零度上下
可見,窗戶真的關起來了,好開心
雖然是芝麻綠豆大的事,但不是待在冰箱裡生活的人,難以理解那種從冰箱回到溫室的喜悅

外面下起大雪來,心中又是一陣雀躍
在暖暖的屋子裡,看著大雪紛飛,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突然被邀請進入屋內喝熱湯般的喜悅

很慶幸自己選了一個會下雪的城市
才有這許多美麗心醉的片刻

希望自己牢牢地記住這份感動
更加珍惜在這裡的生活
喜歡這裡的一切

更希望自己能夠把這一刻的美麗跟爸媽、跟你分享

剛剛一時興奮,竟然把窗戶打開,想用相機紀錄雪花的模樣
結果引進一片片小雪花
要不是冷到打哆嗦,能在室內賞雪,不失為一種浪漫

--
剛剛跟IQ特高的小朋友一起去聽更小的小朋友說故事
原本一直擔心英文不夠好,沒辦法好好地教小朋友說故事
沒想到,小朋友真的是小朋友(我的小朋友叫Margarita,名字很美吧)
雖然in跟on還分不太清楚,卻還是很認真地試圖講故事給我聽、遇到每個可以算數的地方就認真地算,而且擁有超強記憶力,凡算過的地方就不重複
在我解釋不清”Betcha”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還很搞笑地問我Betcha是不是中文字
真的讓我一時語塞…”阿~中文字跟英文字長相差很多啦”

真的是充滿感動與收穫的一天。謝謝雪花、凡妮莎以及超級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