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緊張得要命的法學院生活裡
如果再加上柴米油鹽醬醋茶來攪局,的確就是一場紛亂的戰爭
前方得奮勇殺敵,後方又擔心糧食不繼

身為現代人,維持網路通訊也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之一
但是,不知道是我一開始就戰略錯誤,還是對方非常擅打迷糊戰
總之,無論我如何出招,就是無法成功地退敵
{###_yuyuliao/35/1312671218.jpg_###}
上禮拜五我就收到這樣的斷話通知

理由是我沒繳帳單
但荒謬的是,明明我前一天才打電話給敵軍的客服電話,跟它確認我的帳單是不是有遲延
那時它還信誓旦旦地說,我的帳單要下週一才會到
結果,我禮拜五就收到斷話通知
這真的是太荒唐了
於是我在撥遍客服電話,沒有辦法得到解答後
還是趁課比較少的空檔,親自到敵軍營區去瞭解狀況
經過一整個中午跟敵軍的小兵奮戰,費盡唇舌,午餐也沒吃,卻還是慘敗

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等待小兵成功地賣掉一隻iPhone,還細心地介紹一位有錢的太太該怎麼使用手機

卻改不了我的費率,還看不到我申請internet的資料

只能乖乖地把快逾期卻不知道請款內容是什麼的帳單付掉(他們竟然說,或許我的帳單被鄰居拿走了,叫我問鄰居看看...這是什麼蠢話?這邊少說有一百個鄰居吧)

能夠想像嗎?他們的客服部門電話簿,竟然是厚達10公分的檔案夾
服務人員還得翻個數分鐘才能找到要打那隻電話
接通了之後又要不停地轉接
如果說這是為了風險控管
也真的太擾民了
我開始懷念起台灣便利的電信服務
如果能把那樣的服務know how引進這顆大到有點顢頇的爛蘋果
一定會超有競爭力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抗戰下去,還是認命地掏錢付帳單,搞不好有一天還得付他們最愛的附加費用?
偏偏這一區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眼見勝利之日無期,也只能無奈地等待下一次戰役的到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