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灣正在刮著名叫辛樂克的強颱,而芝加哥也在今天又開始下起雨來(賞月的機會微乎其微)
對於芝加哥不常下雨這件事,我們都把它當作是一段歷史,至少在近期的芝加哥,這個現象已經不存在

為了慶祝即將來到的中秋節以及Verna的生日
我們在幾個禮拜前就開始籌畫要來個BBQ,地點就在Kenji,Sutoshi及Wiilliam住的高級公寓Street Building裡
說這公寓高級,除了一個月房租要價$1700USD,將近我房租的兩倍以外,不論是環境、設備及視野都超高級
不僅有閱讀室、視聽室、BBQ廣場,連游泳池、健身房,甚至室內籃球場,應有盡有,乾淨、新穎又舒適
不禁讓人大嘆,有錢真好
但是,人比人氣死人,能夠有機會到這邊遊玩,就是莫大的樂趣

於是,我們一群十來個人,頂著小雨,浩浩蕩蕩地在下午四點半出發到Street Building

BBQ廣場在Street Building十三樓,由於下著小雨,男士們就在雨中開始負責起燒烤工作
而我們一群女生,則是負責洗水果、端食物,以及把烤好的食物給吃掉
等大夥兒開始有點半飽,就開始喝起各式飲料,從可樂、果汁、啤酒、清酒、氣泡酒到香檳(我跟Shirley老早就在Cosco買了只要台灣半價的Moët & Chandon)
這樣狂喝下來,男士們紛紛上廁所(是不是跑去吐了?)
一喝學校供應的便宜葡萄酒就頭暈的我,雖然早已決定不碰學校的葡萄酒,但忍不住在這樣歡欣的時刻,跟大夥兒分享那一種微醺的酒感
經過這樣的品酒測試,很顯然的,太劣質的酒,才是讓我頭暈的主因

就這樣開懷大笑了一陣子
總不能只進不出
又跟大家跑去小玩了一下籃球,三對三
超久沒碰籃球的我,穿著我的LBT廉價平底鞋,硬是想辦法把球好好地放進籃框,無奈何,球技奇爛無比
只能靠著隊友發揮強勁戰力,才有機會讓球鑽進籃框裡

流了一身大汗
也應景地吃了Verna的媽咪用她無限的愛心從台灣特地寄過來的月餅

那怎麼慶生呢?

由於我們這些貪嘴的女生,提早把Mark太太親手烤的蛋糕給吃掉了

變通的方法就是,點起美國超長的火柴棒(不誇張,大概有十五公分長),插在芋頭冰淇淋上
大夥兒再熱情地唱起生日快樂歌來

於是,這場狂歡BBQ,也在這樣熱鬧又盡興的氣氛下落幕

可惜的是,我忘了一直想帶的相機...所以,這一切的經過,都沒有圖。
沒圖沒真相嗎?喔~不。這已經記在我的腦子裡。



最後,印象中,記得有個規定說,以公開方式談及有關酒類飲料的話題,要記得提醒-未成人,請勿飲酒。
酒類飲料,還是要在適當的場合,跟朋友或家人們分享,才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