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愛吃的我,總算第二次上餐館了(平常不是自己煮,就是到學校吃吃喝喝、拿免費的餐點)
到芝加哥前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買本旅遊書看看那邊有好吃好玩的,到芝加哥後,也是立即、馬上到書店買了當地的旅遊手冊
中英文對照、天下無敵

但是,對於需要負擔昂貴學費、生活費的窮學生來說,每天翻翻書望梅止渴一番即可(其實,我本性不是真的這麼勤儉持家,只是,要凍到下學期,看看還能剩多少,再來大開殺戒)

所以,這家每到傍晚、週末就開始大排長龍,旅遊書介紹必到餐廳,芝加哥最有名的Deep dish Pizza -Pizza Uno,我經過不知道多少次,但一直在等待有一大群人吆喝著要去吃的那一天

終於,這天到了,美國人在悼念九一一,我們一群人,則是開開心心地準備到Pizza Uno來個相見歡,大快朵頤一番

到了現場,果然不需要排隊,進去之後,空位置也還剩下很多,這時候忍不住感念得以當個居住在當地的學生,還真不錯

只是,等我們等完餐,服務生告訴我們,pizza得烤40分鐘。哇~一群人當場快傻眼,都已經快一點半還沒吃午餐(學校中午有個說明會到一點),竟然還得等那麼久。
不過,我們還是滿心期待,美味當然值得等待。

等到服務生將我們點的家常口味pizza端上桌後,又是一次驚奇,這份量也太多了些。更何況,我們點了兩份不同口味的pizza,非吃到撐,沒辦法回家了。

{###_yuyuliao/40/1385534925.jpg_###}

有點不太像美國人的服務生,很配合地讓我們拍照..這是家常口味的pizza.

{###_yuyuliao/40/1385534926.jpg_###}

這是我的配額。

當所有人帶著期待吃了第一口pizza之後,先前去吃過另一家Giordano的Venessa說:ㄟ...怎麼味道有點淡..這cheese怎麼不會牽絲?
我也接著吃了,香氣漸漸散開,餅香及cheese香,烤得微焦、很入味的蘑菇,味道的確還不錯。但是,餅皮就有點讓人出乎意料之外,完全不會Q,而是有點像是台灣鳳梨酥的餅皮。
吃慣了台灣彈Q帶勁餅皮的我們,實在很難說上這pizza十分好吃。而且,份量一多,吃到後面,pizza越來越鹹。

接著,第二道pizza也上場了。這是BBQ 口味。

{###_yuyuliao/40/1385534928.jpg_###}

由於大家都已經很撐,這道pizza一來,大夥兒已經少了雀躍的期待,但味道也不差,只是對我來說,又是太鹹了些。眼看大家一個個吃不完打包,我卻還是把它吃光光,我的胃納量果然沒有因為國界而更改阿。

這樣兩份pizza加上一份我們先前點的雞翅,還是花了我們將近80塊美金。大家攤一攤,就還可以接受囉。這也是為什麼要上餐館,總是得吆喝一堆人,團結就是力量,攤平成本靠大家。

無論如何,我總是吃到想像中的星級餐點,雖然實際接觸後,那星星有點黯淡無光,至少,吃到了(不知道多少人是跟我一樣想法,才大老遠地來排隊呢?)。


---

話說,吃那麼飽,今天晚上我就跟同學去健身房運動了。
這算是學校的福利之一嗎?學生每人再交$144USD就可以成為一家Holmes Place的會員,可以使用健身房的設備跟參加各種課程一年。
算一算,一個人才三千多塊,就可以成為健身房的會員一年,很划算呢! 這是健身房的網址:http://www.holmesplaceus.com/

我很早就報名了,只是學期一開始,忙到沒時間去運動。趁今天算是我的休假日第一天,徹底解放自己,完全不想關於功課的事情(我的右後腦杓莫名地疼痛,有人說是落枕、有人說是壓力太大,還是不要太認真才好)。
原想好好流個汗就好,但晚上參加的Sexy Bodies課程,看名稱像是有很性感的舞蹈之類,實際上卻是結合有氧舞蹈跟瑜珈,才一個小時,就把我累得半死。中途還很丟臉地跟教練說我沒辦法呼吸,要到外面休息一下,教練一臉勉強,但還是交代我要再回來就讓我離去。
我當然有回去。只是這樣一堂課下來,渾身酸痛,依經驗推估,明天還會更痛。
同學還在那邊說,這還好阿,能"稍微"流個汗很不錯。這那是"稍微",根本是汗濡衣衫,筋疲力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