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A型的個性使然
最近很多該決定的事情,總是再三躊躇,無法明快地做決定
總是覺得顧此失彼,一點都不灑脫
不過,至少先丟出第一個決定,即將到天寒地凍的伊利諾,早上跟好友的表妹聊過,那邊的天候,不是用個冷字可以形容的,不曉得這樣怕冷的我,到底能不能迎戰寒冬。
不管怎麼樣,下了決定,心裡的石頭都丟了一些,輕了一點

連日來的惡夢連連,著實讓心裡悶了許多
不知道那些夢代表著什麼
清晰的畫面、很真實的心痛、以及欲哭無淚、驚醒後的茫然
就算上班,思索著案子的解決方向,腦中卻冷不防浮出那些讓我打冷顫的畫面
難道這是老天要讓我先體驗看看背叛的滋味嗎
這是預防針還是現世報

在感情的世界裡,則是一陀又一陀的爛泥巴
怎麼洗都帶一點髒
除了和稀泥,真不知該怎麼讓一切更簡單些、清晰些
或許,感情本來就不容易清楚的

紛紛擾擾

周遭朋友一個又一個遇上怪事
什麼"我們無法有未來,但妳是比我的好朋友還要好一點的朋友"
什麼"只有對妳,才有這樣熱烈的情感,跟老婆之間已經不是一日之寒"
這些不都是漫不負責的爛話嗎(原想用"鳥"的,不過,用了就對不起那些自由逍遙的鳥兒)
明明不想負責,卻要搞得一副自己情深意重的模樣
這算什麼!
倒是朋友們一個個怨聲長嘆,在劫難逃

那我呢?
自願在家洗衣、灑掃、修漏水還被放鴿子地窮極無聊等著那個大山大水遊歷回來的人,又是為那遭
沒有辦法安然地接受著一切,卻選擇接受,又是何等愚蠢

我討厭A型的個性,非常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