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開始呈現酸軟的狀態
打著鍵盤的手,甚至有些許發抖的現象
原因無他,今天晚上,我去上了第一堂瑜珈課-經絡瑜珈

由於先前完全沒有瑜珈基礎
想說第一堂來個簡單的好了
「經絡瑜珈」,聽起來就很養身,應該不會太高難度

不知道是我太肉腳,還是其他人已經很習慣老師所帶的姿勢
當每個人的腳都往上揚時,我的腳卻彎曲且發抖著
隨著姿勢越來越崎嶇(全身扭曲著,手腳往平常絕對不會擺的方向伸展著)
汗水就像泉水般湧出
肌肉不聽使喚,甚至還一度抽筋

老師一邊教導大家擺姿勢,一邊說明這樣的姿勢會走身體那些穴位
依稀聽到有消脂的效果
可是,實在很難聽清楚,光跟上姿勢都很困難了

還好,老師也知道我是新手,不停地幫我調整身體的位置
被她一調,身體似乎抖得沒那麼厲害,呼吸也順暢多了

總結來說,今天的瑜珈課還算有趣
雖然過程中,每一分鐘都想休息
可是運動完卻有全身通暢的感覺

老師說她從產後學瑜珈已經15年了,看她的肌膚狀況跟整體身材卻都維持得很好,超羨慕
希望自己有恆心,繼續挑戰下一堂艱難的一小時(還好,只有一小時)
只是,明天會不會酸痛到無法去補習呢??
算了,別幫自己找藉口了,繼續朝無比充實又健康的生活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