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值得等待
但,幸福是不是等待就會到來?

關於幸福
行動派如我
總是愛的很認真 很用力 很執著 很不顧一切
對於等待 總是不耐煩

前一刻決定再沒有以後
下一刻就覺得何必折磨

與其等待幸福的未來
我更珍惜眼前小小的 輕輕的 卻深深的 幸福感受

三十,魔咒般的年紀
給自己一個很大的生日禮物

但幸福,若即若離

耽溺著片刻的幸福氛圍
卻也開始惶恐著以後呢?未來呢?

是不是該繼續任性妄為
還是該跟現實妥協

不妥協
不放棄
是不是離幸福就近一些些?

我試著閉上眼睛
仔細聆聽內心的聲音
沒有回應
每個答案都有取捨 有得失
仍然無法決定

我不喜歡被別人左右
我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但此刻
卻只能把一切交給天
如果
幸福不能只是等待
那除了等待 我該做點什麼

身處迷霧般的徬徨
我佩服著身邊一個個勇敢作自己 瀟灑自在的妳
我真的沒有勇氣 說一是一
我知道
只差自己一個決定
面對 承擔 接受
不再徬徨

這世界好大
人好多
環境很複雜
思緒很紛亂

出走的我
怎麼還是想不出一個好的答案
關於幸福的答案

沒有公式 沒有定理
超出邏輯

那麼,等待,是不是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