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有沒有完美距離?
我以為,只要真心,別人就會感受你的真心
我以為,只要善良,別人就會感受你的善良
我把分享當作天經地義,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都盡量幫忙
縱使個性孤僻,習慣躲起來自己處理情緒,但如果被問起,我也不撒謊
我不知道怎樣做會更好
但那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但為什麼人就是那麼難以捉摸?
一下子踩到你的痛處,一下子碰到你的傷處
為什麼一開始不講清楚
把話講清楚有這麼難嗎?還是有人就是習慣在不同的人面前,有不同的面向
很抱歉
這種事情我做不來,也學不會

我講過很多次了
不該講的事情,不要跟我講;或者在講之前蓋個confidential的標章
我沒有善解人意到讀你的心語
但我自信能守口如瓶

我對於拿乖寶寶獎章、收集好人卡沒有興趣
我對你好,純粹只是我想、我高興
我有自己的喜樂好惡
我知道人生的道路上還有很多功課該學習
包括人跟人相處之道以及不夠圓融的個性

請你懂得體貼與尊重
雖然不一定很值錢
至少我有選擇朋友的自由
我有選擇要對誰好、對誰真誠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