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裡面,樂樂是個能把各式各樣心理測驗的題目跟答案背起來,再一個一個測試我們的可敬人士
開展了這段沒有樂樂在旁邊嘻嘻哈哈的生活後
心理測驗的遊戲就離我好遠好遠.
畢竟沒有人一起猜著玩,那遊戲也沒什麼意思

不過,學校在上學期幫我們做了個心理測驗叫"Myer-Briggs Type Indicator"
寫了近百個題目
最近終於把測驗結果發給我們了
而且,還有兩位教授特地幫我們解答唷
解答當天還另外做了一次測驗

結果,我自己認知的跟做紙筆測驗的我,果然還是有差距
1. Extraversion(E) v. Introversion(I): I.
2. Sensing(S) and Intuition(N): N. 但我以為是S.
3. Thinking(T) and Feeling(F): T.
4. Judging (J) and Perceiving(P):J. 但我以為是P.

除了測驗結果,還有一篇很長很長的性向評論,要把它整個瞭解還要花一番功夫。
大意就是我這個人呢,除了喜歡內省,也重邏輯,重思考,卻也常常依賴直覺,心中會不自覺地繃出答案來(如果這個適用在期末考就好囉)。
但很麻煩的是,除了對自己要求很高以外(這隨著年紀增長,似乎越來越弱化了),也無法忍受別人問些笨問題(大西瓜...拍謝囉)以及一成不變。
更猛的來啦,沈靜、固執、獨立,是優點也是缺點。一方面可以獨力完成想做的事,另一方面卻造成距離感,很難讓人親近(我覺得這個好準!!!)。

不過,看著看著,我覺得這個固執又蠻橫的傢伙,跟最近電視上The Devil Wears Prada 的女魔頭超級相似
真的是太恐怖、太恐怖啦

趁現在察覺還來得及
新年新希望再添上一筆:我想要富有人性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