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還是一個不能公開的秘密

但,真的很開心,經過這麼三年的等待,終於,你翩翩來到

 

直到本來的開獎日,9月27日,忐忑不安的心,從來沒有停過

風大雨大,小心翼翼地看著驗孕試紙,淡淡地浮出第二條線。欣喜地走向你把比,還在睡夢中,聽到了這個好消息,他笑了

9月28日,終於風雨停了,一樣放著颱風假。請把比開車帶我到醫院,先抽血、返家等待。中午過後,李護理師打了電話過來"驗尿的結果是懷孕了喔,還要等血液報告,記得回來看診"

這通電話,又幫我打了劑強心針。下午回診時,詹醫師開口就說"恭喜妳!懷孕了喔""HCG數值300多,很不錯,有呈倍數成長"

我整個人有點恍神,雖然心裡有了準備,但整個沒了力氣。笑著跟你把比說,真的耶,真的懷孕了耶

 

你知道嗎,我等你好久好久

已經做好了準備,你要乖乖的,期待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