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邊之後,我熱愛網購的天性徹底被激起

還記得生平第一次網購是實習時代,那時又要唸書,又要實習
忙得沒有時間買東西
但只要一忙碌,想買東西的慾望就會無法停歇
於是,我從一個在網路上閒晃購物網站的路人,變成一個實戰家
網購經驗不計其數

在芝加哥,交通雖然方便,但是沒有車輛代步的我,每次要從超市或店家把購買的物品提回家,就是一種酷刑(想像散落一地的洋蔥,跟不停外漏的牛奶吧,真的是很難堪)
尤其街上男男女女打扮時髦入時
而我卻得像個歐巴桑一路提提放放重得要命的塑膠袋時(這邊的塑膠袋超薄,超容易破),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於是,透過消費高手Vanassa的引介
我開始研究起美國的網購
但是比較多家網路商店之後
我還是偏好在Amazon買東西

除了商品齊全、種類繁多,三不五時就有特價優惠,也是讓人滿心歡喜(更好的是,眾多商品不用另外加稅、運費)
舉凡教科書、墨水、吸塵器,甚至開瓶器、濾水器、茶包、義大利麵,在Amazon上都能找到物美價廉的商品

由於設了個禁絕在外喝酒的戒令,為了滿足內心的小小渴望,之前在Cosco買了幾瓶便宜但品質不差的葡萄酒
有了葡萄酒,如果沒有相襯的酒杯,豈不可惜
於是,我又在Amazon找到適合的紅酒杯

才兩天時間,酒杯就送到宿舍
{###_yuyuliao/35/1312662199.jpg_###}
六個酒杯,用很大的紙箱包裝

{###_yuyuliao/35/1312662196.jpg_###}
細心地用防撞包裝把酒杯安穩地放置在紙箱裡

{###_yuyuliao/35/1312662197.jpg_###}
大紙箱裡還有另一個酒杯本身的紙箱

{###_yuyuliao/35/1312662198.jpg_###}
六個酒杯才$15.99USD,不到台幣五百塊(先前還買了九五折的禮券,更便宜)。但酒杯本身晶瑩透明,品質並不差。

就這樣,我輕鬆地買到了紅酒杯。不費力氣,不用擔心酒杯破在半路上

等待某個值得與朋友共飲或獨自品嘗,那樣微醺的時刻到臨

所以,我戀上了Ama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