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不甚美麗、不夠完美,甚至,有時自卑、懷疑自己是否值得擁有幸福
但是,有誰是完美的呢?
我要努力,成為一個美麗的女孩子
外表美麗、心地美麗
欣賞人世間的美好,把握每一個當下
不只是被動地等待幸福的到來
而是,擁有掌握幸福的能力

我相信
有一天,在某個不預期的時空下
有一個人,會翩然降臨,或者,他就在身邊
然後,一切的感覺都對了
我願意為他奉獻我的真心與全部的全部
愛護他、珍惜他、體諒他、一心一意與他相守到永遠的永遠
為他的笑而笑
為他的憂而憂
攜手迎接生命中所有的美好,面對所有的困厄
走遍海角天涯、荒川大水
一同珍愛我們親親愛愛的家人與朋友
一同給這個世界多一點愛
把對方每一滴淚水當作珍珠,心疼並細心留存著,不讓他輕易再流洩

這一天終會來到
所以,我不再猶疑、不再徬徨、不再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