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自己拿著事務所的票去看電影
以前,總習慣配合你的時間,等你有空時一起去看電影。一次兩張的票,總捨不得把票先用了,拆了其中一張,也覺得不完整。

只是,今天我決定一個人把票用掉了,留下一張也沒關係,下次再看。
突然發現,一個人看電影也沒那麼難嘛。
排長長的隊伍換票,就觀察隊伍人們的表情,耳裡聽著我的音樂,誰也不犯著誰。
等電影放映的時間,還能去逛逛街,吃吃東西(不過,還是有熱心人士陪我等就是了,感恩)。

進了電影院,大夥兒固然是一對對的,但隨著電影劇情吸引住我的眼睛,那有空管旁人在幹嘛。
想像中很難的事,其實也沒太難。

其實,我也謝謝你。若不是你,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獨立。若不是你,我沒辦法學會跟自己相處。若不是你,我永遠感受不到克服恐懼是多麼美好的事。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勇敢。

謝謝你。

---

「贖罪」

單看片名,就是內心戲。
而我,最愛的就是內心戲。沒有爆破、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刺激的感官饗宴,都沒有關係。能夠表現人性衝突、矛盾與人生百態的戲,就能吸引我的目光。

繃得很緊很緊的小小女主角,快速的步伐、不安的情緒、害怕失去的嫉妒模樣,揪著我的心房。
刷白的臉龐裡,卻是一雙隨時等著揪視一切、看穿事實真相的眼睛。感受著她的緊繃、她的情緒失控,不禁讓我暗中叫著,放鬆些吧,小女孩。

只是,嫉妒果真矇人心神,她指控目睹的一切,卻伴著謊言,隨之,承擔一世的罪過。
一世倒轉不回,贖不了的罪。

如果,有個產品叫"早知道",那我們願意付出多少,來買個"早知道"呢?

現在的我,寧願真切地、深刻地過一生,就算,抱憾終身,也好過看穿一切
所以,我不想買,就算,經歷這一切,可能會讓人備嘗折磨、痛苦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