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是否到番邦求學一事,請教了大帥的意見,大帥強力建議我,今年就把學校申請妥當,關於工作、愛情等等,就先放一邊吧。
我問大帥說,是不是非得出國不可?
大帥說,這沒有一定,不過,經驗是你的、視野是你的、客戶對你能力的推定(只是推定,不是肯定),也是你的
晚一年、貴一年,台灣時局可能更亂
無論如何,得先把托福考過

一個真真聰明的女孩,怎麼會有這麼多事情想不透呢?
我說,大帥,不是想不透,是捨不得
捨不得家人和朋友
捨不得一天天燒錢
捨不得這邊熟悉的一切

不過,我會努力,再兩個月,把一切搞定
如果,盡一切力氣,還達不到理想,就認份地走上原來的軌道,也就不再心有旁鶩,專心做好眼前的事,繼續開心地過日子,跟我親親愛愛的家人跟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