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托福成績出來了,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口說跟作文,更是讓我覺得慘不忍睹到覺得有點挫折。
不過,我想,三個月的時間,要讓一個不常說、不常寫的人進步飛快,也是強求。
好在,自己花時間整理單字、閱讀文章,總算有一些成果,閱讀成績很不錯、聽力也差強人意,有付出心力的部分,終究有回報。
雖然不甘心一直讓ETS賺大錢,可是,還是很想突破100分的門檻,所以,又給了自己一次征戰考場的機會,畢竟,那是對自己的一個期許跟交代。

至於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我想著,昨天一整天想著
要不要回事務所?
要不要突破現狀?

跟幾個朋友在網路上聊著,每個人都有他的難題,不論是感情上的、工作上的、生活上的,大家或者踟躕,或者,大步邁出
而我,經過這幾個月休養生息,身體健康好了許多、走過很多地方、對英文也沒那麼大的壓力、學了不少以往沒接觸過的有趣事物
好多好多的獲得跟感受
自己,真的很幸福

不管,下一步該怎麼走,往那裡走,我想,都已經累積好很多能量跟勇氣
感謝這一路上我遇到的人、事、物
以及在我任性、無理取鬧、沮喪與不安時,對我的包容與陪伴

我準備要再往下走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