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紛紛接到四面八方湧來的祝福
蛋蛋的深夜小蛋糕、小妍超級可愛小灰熊、樂樂君的小天使、阿咪造福全事務所的巧克力蛋糕
讓我心裡漾起一陣又一陣幸福的感覺
大家在百忙之中,還花心思為我慶生,我想,這是二十八年來讓我最開心的事情了吧
雖然,不是相識滿天下,卻有妳們陪在我的身邊
在我遇到挫折,心裡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有一個出口
在我努力打拚,忙碌異常的時候,有妳們溫馨問候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昨天,也是邁入二八年華的第一天
大西瓜冒著豔陽,載我到佈滿花草香的花園農場
我們沒有很多錢,用著年輕人的熱情,騎著毆逗拜從台北到大溪
太陽很大很大,頭也被曬著很昏很昏
在我不停要求買冷飲消暑的時候
大西瓜汗溼了整身,專注地朝農場前去
想必是很累很累的吧
謝謝你囉,大西瓜
我昨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情人菊很美,向日葵跟你一樣有朝氣,
希望,有一天,我們再帶著家人一起去走走
也可以在八卦山麓,實現山居小豪宅的願望

今天,爸媽上台北了,我的活寶老爸,用了他大半個月的零用錢,買了個戒指給我
老爸,謝謝你唷。
我會努力賺錢錢,請你去春秋烏來洗個澡滴

二十八歲了,希望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不再忽晴忽雨
朝一個充滿魅力而無限可愛的熟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