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起床,鼻水突然如水龍頭般地無法止住
這是來芝加哥數月以來第一次有感冒症狀
搞得我自己很緊張,想說千萬不要惡化(最近有同學嚴重到得肺炎了)
拼命地喝水,但鼻水還是流得比我拿面紙的速度快
只有躺在床上睡覺時症狀才緩和了些
小莎說那是太累鬆懈後的反應症狀,叫我千萬別吃感冒藥
我半信半疑
也就不再吃止鼻水的藥

直到今天下午四點前,鼻水還是透明如流水般地流下
但奇妙的是,下午出去上課後,鼻水突然止住了
我以為是教室空氣比較乾淨(家裡太久沒打掃太髒),所以止住了
但回家後也一點症狀都沒有
一整個好轉
莫非
我真的壁虎轉世
那復原速度,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