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朵厚雨雲突然飛來
剎那間打雷閃電,傾盆大雨
臨睡前,憤怒著,連心都是痛著
我想,怒急攻心總有那麼一點道理

天亮了
該沈澱下的也沈澱了
照舊打開電腦、音樂、課本、我愛的網頁
以及與遠方世界聯繫的軟體
音樂流洩
思緒千回百轉
計畫著三月的旅行,八月的旅行

還有那麼多事情想做
還有那麼有趣的事情在發生著

是的
那麼情緒是不是太無謂了些

想想,我也曾經讓多少人傷心著,難過著,痛著
如果他們都能原諒我的有心或無心之過
那我有什麼不能原諒

該面對的就面對
該著手的就著手

厚雨雲既然已經飄走
陽光也該露頭

就這樣吧
情緒一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