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又回到芝加哥
原以為離開機場時會大大地淚灑機場的,不過,可能是做了十幾天的心理建設
當全家人浩浩蕩蕩地送我出關時,心裡已經挺能面對現實,跟著姪子嘻嘻哈哈地話別

回家後,整天吃吃喝喝,小腹一天比一天隆起,一整個把剛回去時的消瘦(是真的有瘦唷,我有量,可見期末考的威力強大)全部補齊
也算達成老爸的心願

在家裡,整個人像放空一般,睡醒了吃,吃完了看電視,看完電視再睡覺
就這樣,不長不短的假期就這麼結束

回到芝加哥後
狂睡到隔天下午三點半
處理了一些雜事後,到了晚間十一點
我的電腦果然逃不過開學前必中毒的宿命
又中了最近流行的病毒
這是一種模仿Microsoft的防毒軟體的綁架病毒
一開始會先通知說網頁中毒了,必須下載它的防毒軟體才能解毒
而等你下載後,就真的中毒了
開始綁架網頁,以Microsoft名義要求你購買它家的防毒軟體
否則就不停顯示你電腦中毒的資訊干擾你使用電腦

於是,處於嚴重時差狀態的我,剛好可以幾乎徹夜不眠地忙著解毒
最後,終於在下面這個網頁找到解毒程式
http://forums.vnunet.com/thread.jspa?threadID=147824&tstart=0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有遇到類似的情形,要小心防範唷

不過,似乎只有我一天到晚狂中毒,應該是我太沒防備心地亂逛網頁
只好藉由一次次與病毒抗戰的經驗來累積經驗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