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任性的小孩一般,每天都在倒數回家的時間
三個月、一個月、二十天、兩個星期、十、九....
看著窗外的白雪紛飛
輕飄飄地落下
美麗卻沒有喜悅
我想念我家的河濱公園
想念只有五分鐘距離的頂好
甚至想念濕漉漉的台北
想念習慣的回家路線
想念我的木柵線
想念媽媽在我耳邊碎碎念
想念爸爸震聲的笑聲
想念杰杰、品宜、柏衍,連他們的吵吵鬧鬧、哭哭啼啼我都想念
想念碰碰大西瓜
想念我的一票飯友、戰友、耍嘴皮子嗑瓜子的好友
想念七樓
當想念滿溢
腦袋裝不進去Business Judgment Rule、裝不進去Common Law
只能忍耐
拚命地忍耐
數著回家的日子
我不要再旅行
我不要再漂泊
我要回到我的地方
我是任性的小孩、我是鴕鳥、烏龜、螞蟻,隨便都好
我不想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