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夜晚房間裡總是充滿著人語聲與笑聲
相對於無數個寧靜、無語的夜晚
這樣的夜裡,的確是增添了許多歡樂

一是V小姐的恐怖老鼠懸疑事件-雖然我對於老鼠、蟑螂之流一向具有免疫力,但莫名其妙的聲響所帶來的懸疑氣氛,還是不免讓人緊張
一是Aiting錯失飛夏威夷班機的芝加哥逗留事件--這就更誇張了facebook上突然出現留言,告知Aiting發生緊急事件,要我立即跟她聯絡。緊急、素未謀面、第三人代為傳遞訊息與找律師,這幾個因素加起來,讓我一個勁地朝壞處想,不會是發生意外(車禍、強暴之類)了吧!還好,跟那些意外相較起來,錯過班機只是小事一樁。

但氣溫驟降的芝加哥
卻沒有足夠的禦寒設備(只能靠著小毯子與heater撐大局)讓她們取暖
真的該去買條保暖舒適的棉被了(哈哈!果然又在為自己的消費慾望找藉口)

平靜的生活中
突然加了幾件小插曲
忙碌了一些
熱鬧了一些
講話的時間也多了一些

真好
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出門在外,這感受就更深刻了

而且,自網路開通以來,一直誤認房間裡的室內網路非要先有一台主機接網路線,所以也就這樣固執又不知變通地將電腦連上網路線,然後一直狐疑著自己辦的不是wireless internet嗎
因為Aiting的到訪,我才發現自己的wireless internet,真的是wireless
昨晚到同學家做報告到半夜,實在沒時間帶Aiting四處逛,只好留Aiting自己在房間裡上網
等到做完報告回來,我的腦袋才稍微小轉一下,Aiting沒有連網路線、而我的電腦也不在房間裡,她卻可以順利上網
那不就是說---我也可以阿!!
就這樣,經過兩個月後我才解開這簡單卻讓我困惑許久的小小疑問
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