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整個情緒維持在緊繃狀態、連呼吸都覺得急促的我
這禮拜倒是有種置之死生於度外的豁達
或者說,繼星期一的不知所云都能大睡一覺就忘掉窘境的我
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大不了
就是盡情地瞎扯
就像是接到自己都找不到抗辯理由的案子
除了盡力,其他的只能問天了

告訴自己,盡力就好
沒有背著一身債來,空著一身回去就好

所以,剛剛又被call on,而且是完全沒預期的call on
除了心跳微微地加速(最近咖啡因真的攝取太多了)
連那邊是被棒子打到的衰人都搞不清楚的我
就是盡量用腦袋裡區區的字彙,硬掰出句子讓教授去猜

既然教授連我的姓氏都很難發出準確的音
怎麼能期待我這用一口流利的英文表達複雜的法律分析呢
秉持打死不退的精神
繼續在異鄉裡設法就定位

先想辦法浮起來,才能游出去阿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