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禮拜一上完課之後,腦袋還算是清醒著,還有思考能力
由於前幾天玩得太過火,還擔心今天上課會無法進入狀況
沒想到,彷彿冥冥中有老天爺的看顧
今天上的課程,剛剛好都只上到我有準備的地方
所以,雖然還是半聾啞狀態,但比起重殘還是好多了
真的是有說不出來的幸運
忍不住感謝您...我相信您有感受到我的祈禱了

只要是有課的日子
對我來說,都是膽顫心驚
像是明天,原本壓根兒忘記輪到要被Call on (聽到這兩個字,我就頭皮發麻,叫個重殘人士發表意見,真是身心二度重創啊!)
還好教授重新發了一次受難者輪值表(從二次變成六次,教授,你真的太賊了!)
才讓我整個驚醒,原來好日子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長
也注定了今晚還是得熬夜唸書、想辦法把case brief 背起來的命

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上課是件很寶貴的事情
除了練英文(目前還處於嘗試將單字串連成句子的狀態,無法直接參透教授想表達的深奧學理)
更為了攤平昂貴學費的成本
所以就算再怎麼心驚膽跳,我還是逼著自己去上課(要不是中午不休息,沒辦法把下午的課撐完,為了練英文跟免費的食物,我超想聽完每個講座)

不知道為什麼,課堂上缺課的人卻越來越多,而且幾乎都是JD學生
完全不能理解怎麼會有這現象
有同學說是因為他們已經是2L JD,或許因為已經找到工作了,也就不在意學業成績,不需要在課堂上飽受煎熬

真的是這樣嗎?
我好想弄清楚,為什麼能這麼豁達阿! 剛剛突然想到,我會這麼想瞭解,主要是因為他們都不來上課 ,那我被Call on的機會不是大增了嗎?太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